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词

2017-09-20  工会委员会    访问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梁勇

(2017年4月22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下,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院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发展的一年。也是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学院上下紧密围绕“创建卓越职院”中心工作,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卓越职院获培育单位立项,省文明标兵单位免检,全院教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2017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我院在全国600强高职院校中排名第75位,较2016年上升19位。学院的成绩与发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与关心,更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团结与努力。在此,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深思熟虑,学院的事业才能持续健康地发展。2017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更是承上启下、建设卓越院校的关键之年。学院改革发展要做到蹄疾步稳、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特别需要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的共识和力量,特别需要发挥教代会的积极作用。本次教代会将听取楚琼湘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刘建明、刘羽平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由于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与会的全体代表和同志们,代表全院职工积极行使民主管理学院的权利,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推进发展的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我们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代会一定能够开成一个气氛热烈、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