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开幕词

2013-04-03  工会    访问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梁勇

2013331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时,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经过积极认真的筹备,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院务公开的一件大事,更是关系到学院全面发展的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大会的准备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各位代表向一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鼓舞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招生就业取得突破、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学生管理与德育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不断优化、民生持续改善等等。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学院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我们要珍惜学院发展的良好势头,珍惜当前职业教育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珍惜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今年的工作中,以提升办学内涵、提高人才培育质量为中心,创新办学体制机制、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学院常规管理、加强专业建设、拓展多元化办学渠道、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在2012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院长楚琼湘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院《201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就《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意见》、《学院教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方案》、《关于取消学院班车的建议》征求意见。由于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本次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每一份文件,紧紧围绕有利于学院发展这一宗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努力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发向上、鼓舞人心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编辑:Admin)